私人小影院,幸福感爆棚!

2024-02-23 阅读8534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可以听歌、追剧、看电影、打游戏等的酷乐视手机微型投影仪。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抱着手机看电影啦,也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打电话啦。只用一键解锁:把投影仪架在配的三脚架上,手机直接投屏投影到投影布上就可以看电影啦!价位大概在1573元左右。

整体来看体积超级小,只有一个手机大小,不占空间方便携带,有一个手提用的皮质手提,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投看电影!然后它的音效超级好,是立体环绕声,它自带美国AR蓝牙音响,音质超赞!

再说说它的播放的画质是兼容1080P,观影的视觉效果还是很棒的。充一次电可以看2部电影。电量当蓝牙音箱放歌能用10小时以上。

然后叶紫小编肉肉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一些功能:

1、搭载AI语音功能,看电影听歌可以用语音直接操控这个投影仪。

2、能够听歌,音质很好,立体环绕!

值得一提的是配套赠送了配有独立电池的遥控器,这是一个非常暖心的举措。

3、下载爱奇艺和百度播放的一个app或者是阿里TV助手,在手机里就可以直接操作投影仪。

叶紫小编肉肉再补充一下噢,它的散热性能也挺好,使用完不过机放一晚上,第二天一点温度都没有。所以说它的散热性能还是不错的。

这款设计投影仪为你制造了一个私人小影院,好啦,今天肉肉的分享都到这里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