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华为手机的,这几个实用小技巧你都会吗?

2024-03-06 阅读1455 评论0 喜欢0

现在买华为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可你真的懂华为手机吗?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它的很多功能都是隐藏起来的,别说新手了,就是用了几年的人都可能不知道。

今天,叶紫小编小白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华为手机的超实用小技巧,绝对是你之前没有注意到的。

1.应用双开功能,

大部分手机同一个软件都只能安装一个。但是很多人都有使用两个软件的需求,比如微信。有的是为了把工作生活分开使用了两个微信,有的则是有其他需求。华为手机能够帮你完成一个手机安装两个软件的需求。使用华为手机的应用分身,就能很好区分两个号了。

2.字母手势,

打开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字母手势,在这里你会看到,通过指关节在屏幕上画不同的字母,就能快速打开相应的应用。勾选这个功能之后,你就可以把常用的微博、微信进行字母设置,下次在屏幕上画一下就可以啦!

3.智能截屏,

华为手机里还有一项独有的截屏方式。用户在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里面,找到智能截屏并开启,就可以通过指关节双击来进行截屏了。如果是截取整个屏幕,只需要单个指关节双击截屏就可以了(双指关节双击屏幕是录屏)。如果截取某一部分的话,可以用指关节在屏幕上画出想要截图的区域,就能进行部分截图。

4.智能识物,

在华为手机的相机中,还有智能识物功能,进入相机应用-右划进入模式选项-选择“智能识物”即可。然后圈出你比较感兴趣的物体,系统就会对其进行搜索,利用百度搜图的功能,找出相关图片。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漂亮的花但是不知道名字,不妨使用这一功能搜索一下。

 

5.手机追踪功能,

华为手机能够帮你完成手机在线云服务,并且实时掌握手机的地点和行踪。在设置中,选择【用户和账户】-【云服务】,打开【查找我的手机】,就能帮你追踪不小心遗失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