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性能排行公开,第一名名副其实!

2024-02-15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国产手机今年的表现还是非常令国人自豪的,无论是华为还是小米亦或是其他的牌子,都有着值得骄傲的地方。叶紫小编前两天看了看安卓手机使用性能的排行榜,华为不负众望的霸占了前三名的位置。在设备配置上,华为也是相当的具有前瞻性,华为为关注了即将到来的5G时代,参与了5G标准的制定,此时5G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不论是今年的发布会上的宣言,还是实际产品的性能,华为手机不仅在出货上超过了很多品牌,还一跃成为了世界第二,仅排在了三星之后,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华为手机这几年的新品都带上了自己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并且加持了多种黑科技,令人眼前一亮。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媒体the verge评价华为mate 20是时用了一句话,称华为是美国人买不到的最好手机。当然,之所以会说这样一句话是因为华为mate 20今年放弃了美国的市场,当然如果在网络应用方面,华为mate 20还是能够在美国用的。

华为mate 20系列在设计上既有传承,也有创新突破,源自于超跑灵感的四眼车灯设计,是mate 20的相机设计灵感来源于保时捷车灯,复合光学结构纹理,隐藏式的扬声器,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就小编个人而言的话,这款手机堪称一部当前的安卓机皇,红黄配色保时捷版相当的漂亮。

排行榜中,排在华为之后,就属于来自黑鲨的两款游戏机,均出自于小米,由表可知,很明显第二代游戏机要优于第一代,并且足足高出了8000多份,由此可见,第二代游戏机在优化性能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虽然第四,第五被小米占领,不过很可惜的是小米8没有在排行榜单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