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毕业就买华为nova7 pro,就为麒麟985寓意好!

2024-02-20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高考刚刚过去,可以说今年的考生也是非常的难,生于非典,考于肺炎,小熊先在这里祝福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话说高考毕业之后该买什么样的手机呢?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那就是——nova7 pro,为啥?就为它麒麟985的这个寓意非常的nice!

其实华为家的nova系列本身一直就是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因此在设计上一直都是相当的时尚的,作为每半年更新换代一次的nova系列手机,相信这次推出的nova7 pro也会更加迎合当下男女年轻一代的风格,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外观上来看,nova7 pro采用的是一块6.57英寸的OLED前后双曲面屏,这与我们之前了解到的nova系列的手机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的,这是nova家首次采用曲面屏的设计,所以在颜值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不仅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握持手感也是非常的好。另外,这款屏幕的显示效果、色彩、分辨率都是能够给用户带来极高的舒适度的。

再看手机的背面,nova7 pro也给用户带来了新的观感升级,尤其是配色和光影的呈现,让一贯习惯了nova系列高颜值的用户再次惊奇,可以说,在美观这方面,nova7 pro绝了!

当代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拍摄,而华为家的拍照技术也是一直全球领先,这款nova7 pro搭载了3200万前置追焦双摄,能够让用户的每张自拍都更加的亮眼;在后置摄像头上,那配置就更绝了——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微距四摄镜头,你就说这样的配置,是不是非常的强悍,除此之外,还支持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好了,接下来就要跟大家说亮点当中的亮点了,在硬件上,nova7 pro搭载的全新的麒麟985 5G SoC芯片,这款芯片是采用的全球领先的7nm工艺制程,采用的是8核心的构架,不仅具备非常强大的图形处理器技术以及AI性能,而且还可以给用户带来标杆级的5G的通信体验,实在是相当的完美,最重要的是,麒麟985的这个寓意,是真的好!!

高考完了选择什么手机?自然是选择我们的nova7 pro,不仅帮助用户实现了纤薄的机身,还能够拥有超强的拍照与硬件配置,尤其是在全民短视频的这个时代,这款手机真的是相当的完美的,希望小熊可以帮助大家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