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天气潮湿难以晒干衣物?小米烘干机来帮你

2024-04-24 阅读9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最近的天气有一些湿冷总是看不见太阳光相比比较温暖的上个星期,这一周的温度有一些低哦虽然叶紫小编有御寒的棉服但是——洗的衣服总不干也太让人崩溃了吧。每当这个时候叶紫小编就开始幻想拥有一台衣服烘干机的好处TAT,好啦今天叶紫小编要说的其实就是一款可以让我们即使在阴天也能享受温暖衣物的烘干机——小米有品烘干消毒机!

这款烘干机一共有两种款型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你们的个人不同需求来选择哦——一款是容量比较小的14升这个容量的设计就是很精巧的啦,一般呢是用来烘干儿童的衣服的因为孩子的皮肤比较娇嫩和其他大人的衣物混洗的话容易对皮肤造成影响呢。虽说是放儿童衣服的但是14升可以放很多套孩子的衣服哦而且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也不大放在家里不占地方。

下面另一款就是35升的——这个升级款更适合全家一起使用的一次放进去的衣物也更多更省事不用分批次放进去。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一台烘干机呢——小编个人觉得真的是很有帮助的:首先小米的这款烘干机有着UV紫外线杀菌功能可以在工作运行中对衣物进行去除螨虫杀死病菌。当然这款烘干机可不仅仅只有这一款烘干模式它还有哦那就是:第二层巴氏消毒除菌模式。这款消毒方式就是利用了细菌不耐热的独特特点使用的比较适合的温度和时间来处理来将有害细菌杀灭。

最后的最后哈哈就是臭氧除菌模式:这是一种没有污染的而且是由于紫外线灯附近的空气被氧化之后生成的哦浓度呢也是比较低的额。这只是一种用来辅助前几种杀菌模式的唷。

既然是烘干机那就来看看温度是怎样的吧:小米有品这款烘干机有着立体的循环的温柔热风是360度立体的烘干哦并且使用了75摄氏度的中等温度的烘干热度。这个温度也不是随意决定的呢而是因为75度是最适合烘干衣服的可以把湿气都吸收掉然后使得衣服蓬松柔软起来。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香味的人那么久更好啦——因为小米有品的这款烘干机有着一个小小的香薰盒,你可以在盒子里加入小小的香精然后在工作的时候香精就会随着气流进入衣服里面呢。

好啦今天周二很快2019就要结束了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了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啦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