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再也不怕丢三落四啦!!

2024-04-17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0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位资深的“丢三落四”的人,对于丢东西这种小事早已习以为常,甚至在为期不到两个月的暑假里,连续吃掉了四副耳机也是绝了哇,真的对于每一次东西的遗失都深感愧疚。

所以能不能有什么物件能够及时提醒我自己身上的东西和我分离了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可算是找到“救命稻草”了,并强烈地将这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安利给广大的“丢三落四”星人了,下面一起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康康吧!

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本身的设计还是相当便携小巧的了,大致的外观大小和普通的钥匙挂件差不多大吧,可是别小看这一款小小的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它自身内置的专利技术还是非常多的喔。

那么这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究竟是如何使用的呢?这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和你平常高频率遗失的物件挂在一起就可以了;

当然也包括那些贵重的物品了,比如随身携带的钱包还有开门关门的钥匙等,都是可以和这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相连接的啦。

这样都和必要的东西挂钩完毕后,然后打开相应的APP就好了,一旦被悬挂的物件儿和自己的距离超过一定数值的话,这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就会触发报警装置了,发出的嗡鸣响可以让你在近距离的范围内迅速找到自己“差点遗失”的物价了。

一旦自己的反射弧比较长的话,可能在触发报警装着这一步慢了一点的话,手机端还可以清楚地记录下最后一次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与手机APP连接的地方,通过断开连接的地点推测的话,总能为我们最后找寻到遗失的物品提供最后的倔强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的实用价值还是比较高的,毕日常生活中不丢东西的人真的是在少数了喔,所以如果你也像叶紫小编小木有这么粗心的话,那还是趁早安排上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