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HiFi解码耳放Pro 正式发布 小巧身形 性能强大

2024-02-22 阅读22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8月28日,魅族在珠海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新旗舰魅族16s Pro发布之前,首先亮相的是魅族此次推出的一系列音频产品,其中包括魅族HiFi解码耳放Pro,相比前代产品更加专业,售价为269元。

众所周知魅族最早就是做MP3起家,“HiFi”也是魅族的强项,此前魅族推出的初代HiFi解码耳放一上市就饱受玩家的好评。而新款的HiFi解码耳放Pro升级了更加先进的解码芯片,以及更加专业的二级运放。官方称可提供真实细腻的声音,同时拥有丰富层次感和宽阔音场。

作为魅族HiFi解码耳放的升级版,魅族HiFi解码耳放PRO在采用CS43131 DAC解码芯片的同时,还搭载两颗专业的TI OPA 1622二级运放,提供真实细腻的声音,同时拥有丰富层次感和宽阔音场,声音动态控制游刃有余。

该耳放还经过Hi-Res高解析音质认证,能够还原超CD级别的音质。Hi-Res全称为“High Resolution Audio”,一般称为高解析音频,是由索尼提出并定义、以及联合JAS(日本音频协会)和CEA(消费电子协会)制定的高品质音频产品设计标准。上一代魅族HiFi解码耳放采用了常见的TPE材质,这次PRO版则升级为编织线材,强韧耐用。

售价方面,魅族HiFi解码耳放PRO售价269元,将于8月31日10点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