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玩水亦可玩手机。

2024-01-12 阅读7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我们的认知当中,水与手机就像克星,手机只要接触了水基本上就算是报废了。但是这个夏天,随着温度的逐渐上升,总要想点办法来避避暑,总是待在空调房里容易得空调病,不如叫上几个小伙伴去游泳池里耍一耍,又清凉解热,还能减肥塑形,一举两得。

但是又有一个难题困扰着我们呀,去游泳就意味着不能玩手机,还得把手机扔的远远地,万一碰到了水出现了按键不灵的情况,那维修费都能买一部新手机了。有朋友说不如带一个防水袋,小熊说那种LOW到爆的东西还能能不用就尽量不用吧!不如买一部能防水的手机。

我们看一部手机是否有防水的功能,就要看手机的参数上是否有IPXX等级的防护功能,第一个X是指的设备的抗微尘功能;第二个数字是指的设备的防水程度。比方说,一部IP68级的手机,其防尘的等级为6,防水的等级为8,这就代表了这部手机能够在深度超过1米的水中持续浸泡。

你以为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防水的手机又是一个不知名的小品牌吗?大错特错,这个品牌不仅国内皆知,在国外也是人尽皆知,那就是华为,这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20 pro,华为mate20 pro就是上面小熊提到的支持IP68防水防尘的手机,有没有感到非常的惊喜呢?

华为mate20 pro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这是华为旗下一款非常出名的商务旗舰手机,在外观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一块6.39英寸的曲面屏,拥有8曲面多色可选的玻璃机身,还拥有高达2K的超清分辨率,不愧是旗舰机该有的配置。

在硬件上,华为mate20 pro也是搭载的华为目前最强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全球范围内少有的采用7nm制程工艺制作的,所以无论是运算性能还是显示性能,这款处理器都非常的棒,与上一代手机相比都有着显著的提高。

另外在拍照性能的配置上,华为mate20 pro搭载的是徕卡三摄镜头与闪光灯矩阵式的排布,这三枚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有这样的超强相机配置的加持,你还担心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吗?

游泳的过程是非常开心的,有一款防水防尘的手机也是给自己求一份安心,当然在游泳的时候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