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给准大学生的笔记本选购指南!

2023-10-12 阅读7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进入大学,笔记本和智能手机都是刚需,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笔记本呢?这份选购指南请收好!

【华为MateBook X Pro】

华为MateBook X Pro远观,像是一块切割的非常精致的钢板。贺宽笔记本又指纹与开机功能结合的电源键,拥有3K分辨率的屏幕,操作起来体验非常不错。

【Apple MacBook Pro】

苹果的笔记本外观看上去都是大同小异,这款笔记本当然也不例外。我们看这款笔记本的外观,依旧是走的简约的路线,美感十足;在硬件性能上,这款笔记本搭载的是i5双核处理器,拥有8GB的内存+128GB的固态盘,小熊认为这款笔记本的实用性是非常的强的。

【ThinkPad E580】

ThinkPad E580是一款兼商务与游戏的笔记本,小熊认为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选择这款笔记本是绝对没错的,它的性能非常的强劲,基本上是符合AMD的官方定位的,是一机多用的典型代表以及实惠选择。

【联想 小新潮7000】

这款笔记本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轻薄本,其使用体验以及性能都是非常棒的,这款笔记本的颜值也非常高,小熊认为很符合当代大学生的审美,对于大学内所要用的功能,这款笔记本也是一应俱全。

【戴尔XPS13】

戴尔XPS13的最大卖点在于它长达11小时54分钟的超强续航能力,其性能非常的优秀,硬盘的加密安全系统也很可靠。

【微软Suface pro6】

微软的笔记本一直都是致力于商务人士的使用,所以这款笔记本的很多功能都是可以通过触力笔来进行实践的,其操作起来的便捷性非常值得推荐。

【华硕顽石5代FL8000】

这款笔记本搭载的是第八代酷睿i7-8550U处理器,玩游戏特别流畅;对于学生党来说,小熊认为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的。

【惠普星14】

惠普星14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笔记本,外观简约,性能强劲,当然对于这个价位的笔记本来说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了。

【荣耀Magicbook】

荣耀Magicbook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当的亲民了哟!而且它还拥有超薄的机身、超窄的边框,还有12个小时的超长续航,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小米笔记本PRO】

小米笔记本PRO的性能与上一代相比提升了不少,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对于笔记本的不同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笔记本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哦,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评论,我们一起探讨科技疑难杂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