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机cpu性能排行榜单

2024-04-16 阅读66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日】科技的进步,科学水平的提高,让手机越来越普及,而且越来越能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手机成为了人们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手机营销店也是在大面积的扩展中。随着人们对手机的需求越来越更,所以更好的手机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然后决定手机的好坏和档次的离不开手机的CPU,那么手机的CPU的排行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简单的说明一下。

根据很多人的消费理念来说,目前比较好的呢就是属于四核手机了,毕竟多核处理器能够更好的执行人文,节省耗电。不过这个观点是比较绝对的,因为市场上口碑比较好CPU还是很多的。 

比如是高通手机的CPU,目前来说全世界最大的手机CPU芯片生产商就是高通手机,其中它的CPU主打是中高端品牌,像我们比较熟知的一些手机品牌还有大部分的国际知名手机的旗舰机体都是使用高通的芯片方案。像小米品牌,一加品牌,三星,HTC等等这些旗舰机体都是全部使用了高通的高通80x顶级方案。

再者是联发科手机CPU,主要是凭借的比较低廉的价格在中低端的市场使用比较多,像我们经常见到和使用的红米Note、红米手机、TCL么么达都绝大多数八核手机均采用D的是联发科手机CPU,另外很多低端入 门 手机也采用了联发科(MTK)芯片方案。

还有就是三星手机的处理器,但是三星处理器目前基本主要以自家产品为主,当然也有一些其他厂商会采用三星处理器,比如魅族下一代MX4手机基本就确认为采用三星最新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性能上号称比高通805还出众,具体如何,还需要后期测试。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明星品牌华为手机处理器华为是大陆唯一具备手机CPU芯片制造能力的国产手机厂商,技术实力雄厚。华为手机CPU目前主要供应自己的智能手机。此前华为手机CPU性能方面比较一般,不过前不久推出的荣耀6,其搭载了自己的海思 麒麟 920八核处理器,性能达到了高通801四核处理器水平,性能提升相当大,至此说明华为也能生产高端手机CPU,只不过依然只有自家产品使用。

所以,就目前而言大多数的手机选择的CPU处理器的厂商比较多的是这几个。虽然说买手机的时候每个人需要购买的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你是想考虑考虑高筒手机,无论是像素,处理器或反应上的需求的话,在那么多的手机市场上都能够挑选到一台适合你自己的手机。但是要想能体验到真正科技带来的手机快感的话,还是建议带正规的店里购买,这样不仅是保障了自己的权益,也是对体验感的保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