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7堪比旗舰机的配置,4800万像素+高通骁龙660芯片

2024-03-26 阅读1261 评论0 喜欢0

红米和小米的关系就好比荣耀和华为的关系,均是倚靠在大品牌下最热门的子品牌,红米在手机市场中也享有较好的口碑以及基数可观的用户群体,小米在1月10日正式宣布其旗下品牌——红米正式独立。

叶紫小编今天带领大家见识一下红米独立后发布的手机——红米Note7 。

红米Note7将会采用6.3英寸的LCD水滴屏,采用了2.5D双面的大猩猩第五代防护玻璃,极具质感的红米Note7看起来相当高端大气上档次,机身背部采用渐变色设计,可以说非常吸引人的目光了呢~

红米Note7的拍照功能也是灰常强大的,它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后置的两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4800万和1200万,这样高规格的镜头配置可以说是只有旗舰机才可以享受到的待遇吧~

红米Note7将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4GB或者6GB的内存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呢~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实现较长时间的续航。

红米Note7拥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种配色,心动的你想将这款手机收入囊中吗?那么请等待1月15日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