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视频热潮,视频神机推荐系列!

2023-12-08 阅读1067 评论0 喜欢0

现在是一个流量能换钱的时代,所以也衍生出了一系列视频APP,比如说快手、抖音、微视等等。只要你长得够好看,拥有才艺,会扯淡会聊天,你不需要工作,开开直播就有人给你打钱,如果你的粉丝比较多,还有广告公司找你打广告,又是一笔收入。

在身边朋友的强烈要求下,叶紫小编熊雅迪准备给大家来一个视频神机的大盘点。对于视频机器来说,如何挑选它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看它画幅的大小,相机的影像处理能力、白平衡、录制帧数等等都是你需要考虑的因素,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叶紫小编给你们带来的推荐系列吧!

推荐一:佳能EOS 80D单反机身

佳能EOS 80D单反机身采用的是242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搭配的是DIGIC6图像处理器,它继承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拥有多达10级的自动对焦速度以及短片伺服自动对焦功能,拍摄视频的话是比较推荐的。

推荐二:佳能EOS 6D Mark II单反机身

佳能EOS 6D Mark II单反机身和佳能EOS 80D单反机身同为佳能品牌,所以在推荐理由上也是有相似的,但是佳能EOS 6D Mark II单反机身采用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屏幕样采用可触摸式翻转屏,拍摄视频的话也是非常好用的。

推荐三:尼康 D850单反数码照相机

尼康 D850单反数码照相机是尼康的诚意之作,搭载FX格式的4575万有效像素背照式传感器,无低通滤镜。4K可选APC-S模式1.8倍超采和Super 35mm模式,这样的话对于你拍摄的画质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可推荐系列叶紫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想要拍视频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了哦,下次叶紫小编再来告诉大家一些选择的雷区,天气寒冷,注意身体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