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物新气象】手机性价比排行榜!(1000-1999元 篇)

2023-08-30 阅读1707 评论0 喜欢0

2019年就要到来啦,你还在为买什么手机而纠结吗?快来和叶紫小编小白一起看看最新的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吧!

NO.1.       荣耀PLAY     4+64GB

荣耀Play真的是一款意料之外的产品,不过这应该也是市场需求。它的价格卡在2000元档位,目前竞争对手并不多,而且因为麒麟970加持的原因,竞争能力超强。荣耀Play还支持4D智能震感功能,在“吃鸡”的时候体验很不错。这也是荣耀Play独有的,其它手机是没办法通过升级得到的。所以整体来看,荣耀Play是最适合玩游戏的,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  

NO.2.          华为NOVE 2S       4+ 64GB  

双玻璃+金属中框的结构+搭载麒麟960处理器。HUAWEI nova 2s正面承载一块6英寸18:9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固态键。这枚固态键除了解锁之外,还集成Android三大键的操作逻辑。与Mate 10以及更早的Mate 9保时捷版同款。前置2000万的基础上又增加一枚2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摄采用1600W彩色+2000W黑白双摄方案,具备双f/1.8大光圈支持人像虚化与2倍变焦。自拍是HUAWEI nova 2s的另一主打卖点。

NO.3.       小米6X       4+32GB

小米6X采用5.99寸的2160*1080分辨率的18:9全面屏,搭载一代神U骁龙660处理器,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小米6X运行游戏流畅帧数稳定。后置1200万+2000万AI双摄,光圈达到f/1.75,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像头。标配3010毫安的电池和5V2A的充电器,看一小时电影掉电18%,耗电有点严重,如果轻度和中度使用勉强能撑一天,但是重度使用的话,备一个充电宝则是必不可少的了。

NO.4.       vivo Z1       4+64GB

19:9比例全新全面屏,提供了更多的显示面积,大幅增强了视觉观感。骁龙660AIE为其加持。并且还加入vivo独有的游戏助手,利用AI算法智能调节系统资源,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在硬件方面,vivo Z1后置采用了双摄模组,拥有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最大光圈为F2.2,前置则为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同时AI人工智能算法的加入,相信能够提升整体的效果。

NO.5.       荣耀V10       4+64 GB

荣耀V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华为首款把人工智能概念植入手机的高端手机,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好大的屏占比媲美现在的全面屏,后置双摄像头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