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逐渐国产化,国产操作系统的春天要来了。

2024-03-24 阅读14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熊雅迪有一个从事IT工作的朋友,在最近的一次聊天中他跟叶紫小编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华为公司已经开始使用国产操作系统了,在这个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其实当小编听到这个消息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的,现当下我们大部分人都使用的是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国产操作系统要崛起的话,那叶紫小编相信国产操作系统的春天也要来了。

华为公司作为国内乃至世界科技的巨头,能够在它的终端上搭载国产操作系统无疑是在全球范围内对国产操作系统起了很大的推广作用,正所谓无自用不推荐,这样一来,大大提高了国产操作系统的知名度。而且从这次华为使用国产操作系统后,我们也会发现我们的国产操作系统已经变得真正实用了,口说无凭,我们是真正有实力的存在!

除了华为公司的推动,一直以来 我们的国产操作系统也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就说这个最基本的安全问题,国产操作系统也是带着满满的星光走向世界的舞台,使用过的用户清一色的好评价,作为中华儿女,叶紫小编真的感到骄傲!

虽然现在的操作系统已经逐渐国产化,但我们依旧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还是要不断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从而不断的做出改进,让我们定一个小目标:让国产操作系统代替Windows真正走向世界!今天叶紫小编也在这里祝福国产操作系统越来越好,顺便问一问大家,你们对国产操作系统这件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