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两款价格不足2000元的手机,很值的!

2024-03-20 阅读390 评论0 喜欢0

荣耀手机的市场定位一直是高性价比为主的,叶紫小编发现了它们有两款手机价格不到2000元的机子,而且性能和旗舰机的差别也不是很大。很适合和叶紫小编一样的爱玩游戏的学生党们,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它的价格还是在学生们可以接受的价格中,下面让叶紫小编详细介绍下吧!

荣耀play

这款手机主打的是更好的游戏体验,手机也加入了3D音效以及4D震感的功能。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搭载了麒麟970,同时这部手机还是首批支持GT技术的。荣耀play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刘海显示屏,拍照功能是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支持多种AI场景的识别。这款手机的使用手感也是相当不错,一体化的金属设计,弧形的天线带设计。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790mAh。同时支持18万的快充,续航可谓是相当不错。

荣耀V10

这部手机是一款旧旗舰,大家都了解的一句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所以这款手机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手机了,荣耀V19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也是支持GT技术。这款手机采用了5.99英寸的全面屏,是前置的指纹识别。这款手机的手感叶紫小编想说,你不会后悔的。一体化的金属机身,手感细腻舒适。它的拍照功能是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