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重新相信一下三星手机。

2023-12-06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三星手机自从出现爆炸事件之后,社会舆论顷刻间一片哗然。此后韩国三星集团的出口收益日趋下降,市场再难打开。

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S8系列,可能有人会疑惑,但是小编想说一句,当你看见海底捞脏乱差的厨房之后,你去吃过火锅吗?叶紫小编始终相信人无完人,出了事情就完全否定那真的是形而上的了。并且在事件发生之后,三星集团也肯定做了很多措施,不妨可以看成手机的另一重保障啊。

该Galaxy S8系列采用了令人惊叹的全视曲面屏,为了让用户所见的不被边框限制,反复雕琢每一处的细节,在方寸之间能够让用户看见更多。一体成型突破边框,以流畅圆润的线条无缝融进金属边框。更加纯粹的视觉体验,更平滑细腻的触感,宛如艺术品般的熠熠生辉。屏幕比例18.5:9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在屏幕上都可以欣赏更丰富多彩的场景,打造出吸引人的身临其境的屏幕效果。

在外观设计上该系列还使用了新的虚拟按键,跟物理按键一样的便于使用。在你不需要使用它的时候它会变得不显著,即使是虚拟键隐藏的情况下,你只要简单按下主屏幕键位置就能使用它。

手机解锁上也更加简单可靠,相比于以往更胜一筹。采用虹膜技术,利用虹膜的不可复制性给你更加完备的加密保障,为你的隐私和重要文件保驾护航。而虹膜是什么东西呢?就是人眼睛中有颜色的环形的部分。是不是不同于其他而又非常高端呢!

如果想要买手机,叶紫小编建议可以考虑一下三星Galaxy S8系列,同样的错相信三星这个大集团不会再犯,并且这个系列也有很多亮点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