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海尔星耀S扫地机器人给你满满幸福感

2024-04-14 阅读706 评论0 喜欢0

清洁也要走入智能世界,别告诉我你还在用传统的方式清洁自己家的地面。其实现在有许多家庭都会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样既解放了双手留出了空余时间,也能享受到机器人给你打扫出的安静环境,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叶紫小编Kiki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海尔的星耀S智能扫地机器人,让你每日快节奏的生活也充满幸福感。

在智能家电这方面,海尔在业内的口碑一向都非常出色,而这款扫地机器人更是不会让你失望。智能机器人的敏捷度当然非常重要,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底部安装了霍尔感应器,能够轻松收集地面信息并且传递回大脑芯片,实时掌控环境信息。通过智能的分析,这款扫地机器人会输出合适的清扫解决方案,按照既定的路线开始它的清洁工作,不是不非常聪明呢?

我们在用拖把拖地时,拖完地还要等一段时间地面才会完全干透。不过这款扫地机器人就强势展示了科技的魅力,依托于大脑的指令,这款智能机器人会自动调节渗水量,也就是说即拖即干不留水渍时完全可以轻松做到的。这款机器还采用了创新的浮动增压设计,能够更加紧密地与地板贴合在一起,就算你用尽全力拖地也未必能够超越它呢。

对于节水这方面,海尔也是考虑得非常细心。这款扫地机器人的水箱不仅大而且智能,加水一次就可以拖湿全屋,根本不用担心浪费水的问题呢,小编觉得这款扫地机器人在环保这点上做得相当出彩。滚筒和悬吸清扫相结合,造就了这款产品更强劲的清洁功能,强力聚拢不遗漏的滚刷更是不放过任何一点污渍和尘埃。在家中,你完全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这款扫地机器人会自动规划路线进行清扫,也不用担心它会乱跑,洁净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