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15R4,强势演绎内外兼修

2024-04-16 阅读2306 评论0 喜欢0

想必大家对现在非常火爆的“吃鸡”并不陌生,要想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没有一台强悍的电脑怎么能行呢?不过不得不说,电脑的性能差异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真的会全部展现出来,可别让电脑拖了你的后腿呀。既然这样,不妨来看看这款内外兼修的外星人15R4,相信一定会让你收获惊喜。

之所以说这款笔记本内外兼修呢,是因为它不仅有炫酷的外观,更是有着强大的性能。这款电脑采用了更多的金属材质和镁铝合金框架,整体的机身会显得更加坚固和纤薄。键盘的灯效和侧部的氛围光让照明范围更大,强大的灯效为你呈现出更好的游戏氛围。

这款电脑配备了八代因特尔酷睿智能六核处理器,采用了全新Coffee Lake架构。毕竟只有快如闪电的响应速度,才能完爆对手呢。搭载NVIDIA GeForce GTX1080显卡,性能提升了近80%。经过3DMark性能测试显示,这款笔记本的图形输出也会更加稳定高效。  

下面再来说说这款笔记本的游戏体验,部分机型采用了G-sync技术,同步显示器与GPU刷新率,解决画面撕裂、卡顿、延迟,就是为游戏而生的。这款笔记本还支VR技术,打破虚拟与现实的边界,让你在玩游戏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最后不得不说,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真的很高,既有外在又有内涵,赶快入手它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