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荣誉出世,小米二代无忧保障、品质升级

2024-03-28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这几年国内小家电市场,横空出世了扫地机器人这一“黑科技”。相较于广受好评的小米扫地机器人,石头扫地机器人更可谓是小米扫地机器人二代。

德国专业吸尘器评测媒体表示:“石头机器人做到了一个真正的扫地机器人该有的表现。”德国著名吸尘器专家Frank更是给予9.1分的高度评价。小红书、抖音、知乎、什么值得购买等APP的网红达人,亲力强推!

除了超高的评价和口碑外,石头机器人有来自微软、谷歌、华为、百度等互联网高新团队的支持,纯正工程基因,真正是高品质的无忧保障。

并且在智能与清洁方面,新一代机器人更进一步。激光建构,自动规划清扫方式。根据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迅速扫描房间,通过SLAM算法实时构建房间地图,准确定位制定路线,全面覆盖不漏扫。划区清扫功能让人感受到“我在看电视只扫卧室”的服务。只需要在手机地图上手动画框,自由规划清扫区域。APP一键设置目标点,机器人实时构建地图自主行驶,自动规定路线,回避前方障碍物。

新一代扫地机器人还做到了扫地+拖地的服务功能。前面扫后面拖,配备植物仿生系统,可持续湿拖45—50分钟。细密纤维拖布,扫拖时均匀出水,不动不渗水。大面积清洁,一步到位。

该款扫地机器人的高静压风机如龙卷风般劲吸,浮动主刷紧贴地面,配合边缘刷横向扫、滚着刷竖着卷,深度清洁地板、地砖缝隙等处灰尘污渍,所到之处皆为净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