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开幕 Apple Watch Series 4夺人眼球

2024-03-23 阅读771 评论0 喜欢0

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率先发布了第一款产品:那就是全球销量最好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最新的Apple Watch 究竟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第四代Apple Watch的外壳大小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其采用的是圆角设计,分别有两款尺寸:比前一代大了35%的40mm的型号以及比前一代大了32%的44mm型号。

其UI采用的是全新的圆形界面和设计去适配弧形的屏幕,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表盘。后盖则选择采用了蓝宝石玻璃材质。可轻松定制8个复杂功能。使用者可以在表盘上放置重要联系人、不同时区,或者把健身相关信息放置在表盘上。Apple watch 4提供了多个模块化表盘,包括烟雾表盘、呼吸表盘等等。

这次Apple watch 4的扬声器相比之前音量提高了15%,这样一来便可以更好地支持siri和打电话。而且修改后的麦克风和扬声器, 能使得Siri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手表分别提供了红、白、黑三种配色可以选择。其新增加了金色的不锈钢表带。而Nike+款式也获得了更新,新添的独占反光织物表带在夜跑时使用非常合适。

作为第一款使用64位双核芯片的手表,全新的Apple Watch搭载的S4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速度足足快了2倍。

还有对老年朋友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其同时搭载的新的陀螺仪以及传感器,能让手表可以随时检测到跌落。如果在佩戴手表时不小心摔倒,手表便会立刻检测到并拨打急救电话。

全新的Apple Watch还可以为使用者检测心跳,心跳出现异常时它便会给予提示,或是立刻拨打急救电话。

还有最后一点也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拥有长达18小时的续航,足够支撑正常人一天的生活所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