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苹果手机,为什么国内越来越少见到三星手机呢

2024-04-18 阅读8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5日消息】现在在我国最为常见的手机当为华为oppo vivo,这三款手机品牌在国内有相当的知名度,在国外也是比较有名的。但是如果和当今智能手机行业巨头比起来差距还是蛮大的。三星手机出货量现在还是世界第一,苹果也是长期世界第二,不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出货量已经超过苹果,提起苹果手机在国人的心中还是占据着比较中的分量也可以说是远远高于其他品牌,特别是在前几年,不过逐渐国产手机逐步起来,销量也在不断地攀升,iPhone手机还是时时能看到,三星就几乎很少看到。原因是哪些呢?

有的人说三星不注重中国的手机市场,这一点貌似不太可能,中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说道原因首先呢就是系统。和国内的手机一样三星使用的也是安卓系统,相比于起苹果的IOS系统有着天生的不足之处,就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流畅度会降低很多,更何况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崛起的情况下,硬是价格也把他逼了下来。

那么说到国产手机崛起,自然就有了另一方面的原因。在同样的系统之下国产手机更加好看,而且国产品牌定制的系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习惯,虽然说配置方面可能没有三星有优势,但是价格可是一大优势。同等配置三星的情况下都要比国产手机贵上不少,在这样的配置情况三星手机根本无法国产品牌竞争,特别是国产手机华米OV崛起之后受到了消费者欢.

还有就是三星手机的维修以及配件价格还是很高的,特别是三星的屏幕,坏了维修费基本上就可以买一款中低端的国产手机了。然而苹果手机却不一样IOS系统是一张王牌,这样的一大优势估计其他的手机厂商是无法比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