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独家消息提示、一键查找手机、一键静音三大超级功能

2024-03-28 阅读16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9日消息】作为智能穿戴领域的佼佼者,小米手环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热度,而小米手环3也在5月31日小米8周年年度旗舰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小米手环3外观最突出的自然就是其屏幕与腕带相较于小米手环2的升级,小米手环3采用的是0.78英寸大小的OLED触摸曲面屏,外观更加圆润的同时显示面积也更大;米粒与腕带之间采用了一体成型,能够紧密咬合米粒,防丢几率也大大提升。而关于功能方面,手环3除了支持所有小米手环2所有功能之外,更新增了独家的消息提示、一键查找手机、一键静音三大超级功能。

小米手环3想要实现消息内容提示,只需要做到如下三点即可。其一:QQ与微信需开启允许通知权限,保持手机能够收到通知消息;其二:小米运动需保持常驻后台,不能在不经意间被后台清理掉,并且手环3与手机始终要处于蓝牙连接状态;其三:在小米运动里需开启APP通知提醒,并选择好QQ与微信。

首先一键静音与一键查找手机被设置在"更多"功能里,默认下滑便进入更多,然后左滑选择一键静音或者一键查找手机,然后长按手环按键即可。由于小米手环3与手机之间是通过蓝牙进行数据通信的,所以同样需要满足以下固定条件。其一:小米手环3与手机必须在蓝牙有效传输距离内,通常为10米距离之内,无障碍物会更佳;其二:小米运动APP需要保持后台连接,手环与手机保持蓝牙连接。

小米手环3还有NFC版即将于不久后开卖,小米手机的NFC功能已经非常成熟了,可以支持刷公交、刷银行卡、刷门禁等功能,如果小米手环3也同样支持这些功能,无疑又是一次大胆的跨越、创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