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X折叠屏手机与华为折叠屏手机早爆料 折叠屏时代或将到来

2024-03-29 阅读11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1日消息】智能手机在这个创意百出更新速度极快的时代,业界专家和普通消费者都很难精准预测下一波潮流智能手机的样子,不够潮流的大致风向还是可以略知一二的,例如近几年来火的不行的“全面屏”“刘海屏”,如今从一些智能手机厂家推出的手机形式就可以大致预测到下一波潮流应该就是“折叠屏”的时代。

华为近期完成了一项新的手机专利,折叠屏——手机的显示屏可以像书一样进行折叠。此专利于17年9月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申请如今正式对外公开。华为的折叠屏与中兴Axon M的折叠屏有所不同:华为折叠屏幕是单个显示屏面板,需要柔性屏幕材料才可以达到折叠屏的理想效果。华为目前已经制造出折叠屏手机,大规模量产及正式发布的时间还不确定。 

而近期有一部叫做“三星X”的机型出现在人们的面

前,可别小瞧这部三星X它的来头可不小,折叠屏是这部机子最大的亮点,之前这款折叠屏手机就已经被爆料过,而国产手机中兴率先发布一款应用了折叠屏的手机。作为智能手机的一大生产商三星发布折叠手机完全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毫不惊讶,毕竟日后顺应时代潮流也迟早要发布的。

网传这部三星X的屏幕是7英寸4K柔韧屏,经过折叠后的“三星X”,显得十分小巧节约占地。

你准备好迎接“折叠屏”的到来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